fb 03
Menu

NEO長效鍍膜Q&A

NEO長效鍍膜Q&A

特長是什麼呢?
由於主成份的聚硅氮烷在產生變化後會變成堅硬的玻璃系被膜,所以並不會因為酸化而產生劣化,可常保烤漆表面的美觀。此外,藉由烤漆表面上所形成之玻璃系硬質被膜,可防止刮傷以及發揮防污效果。施工後產生的滑水機能會讓污垢不容易附著,只要用清水就可以輕鬆地將附著的污垢沖洗乾淨。

為什麼車體不容易變髒?
性能優異的滑水性被膜,當下雨時就會將污垢一併帶走,不容易附著在車體表面。

施工時若沾到玻璃的話是否有問題?
雖然沒有問題,不過沾到的話,請立刻擦拭乾淨。

重新噴漆,是不是可以立即施工?
請經過24小時之後再進行施工。

無光澤色的烤漆有沒有問題呢?
雖然沒有問題,但請先研磨拋光再進行鍍膜作業。

施工後,用水沖洗時若不將水份擦乾,然後直接上路行駛會不會有問題?
自來水中的雜質可能會導致污垢附著在車體上,所以必須確實擦拭乾淨。(使用井水也需擦拭乾淨。)

如果發生事故的話,該怎麼辦?
如果使用保險金給付來修理的話,請向保險公司出示附帶保證的施工證明書,然後申請支付部份施工費用。

是否可使用蟲骸去除劑等清潔劑?
可以使用,但請避免使用含有研磨劑成份的商品。

施工後是否可以進行打蠟或上漆?
雖然沒有問題,不過可能導致防污效果下降。

可否使用含有研磨劑成份的蠟?
請勿使用。

鐵粉會不會附著?是否也可以使用黏土?
雖然鐵粉會附著,但不容易附著而且容易去除。請使用鐵粉去除劑和黏土來去除。

鳥的糞便要不要緊?
和未施工比較,雖相對具有保護效果,但還是請儘快去除乾淨。

施工後會不會發生龜裂的現象?
透過正常施工所形成的鍍膜並不會產生裂縫(龜裂)的現象。

如果沾到柏油的話該如何處理?
面對一般洗車無法去除掉的油污,請使用柏油去除劑(THREEBOND6649C)。

下雨天也能立刻上路行駛嗎?
施工後請盡量避開水份,至少須在室內放置30分鐘。

30月內的保固何指?
NEO長效鍍膜是玻璃硬質被膜,所以能夠擁有30個月以上的耐久度。如果光澤退化,須為顧客進行光澤的復原(再施工、部份修補)工作。

如果因為事故等原因,須進行部份施工時,是不是會發給施工證明書
原則上不會發給施工證明書,不過如果真有必要,請跟施工店家提出申請。再施工時原保固期將會繼續。

使用自動洗車機會不會發生問題?
雖然不會因為使用自動洗車機導致漆面脫落,卻有可能會造成刮痕,(未經鍍膜處理情況會更糟) ,故建議顧客還是以手工方式洗車。

信宏貿易股份有限公司Since 1940
信譽宏觀‧歷久彌新


地址:114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208號7樓   電話:(02)2799-2777   傳真:(02)2799-7909
信宏貿易股份有限公司Since 1940
信譽宏觀‧歷久彌新


地址:114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208號7樓
電話:(02)2799-2777
傳真:(02)2799-7909

Log In